锦无、

我从此不敢看观音。

【直播体/论坛体】联五在线直播(一)


【痛苦五人组】


7:35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@麻了,我的法棍又碎了@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@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@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     快点!进入一级战备状态!马上要到时间了!!!


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:明明还有一个多小时。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那也没有很久吧?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只有一个小时了,而先生还没有从床上爬起来。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二肥昨天晚上是不是又熬夜打游戏了?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好像是的。救命,他黑眼圈好重啊!他自己居然一点意识都没有的吗?他就这么去联合国?!我得怎么帮他遮一下?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众所周知,联五没有形象。


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:雀食。@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  凯瑟琳,来帮帮忙。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好多问号啊。@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  艾玛,你试试遮瑕呢?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OKK,我去试一下。太感谢了。


7:38


麻了,我的法棍又碎了:Mon dieu!先生又要罢工!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?


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:??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???不愧是他。


麻了,我的法棍又碎了:我好不容易把他劝住了(物理)。


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:好,不愧是你。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我回来啦!诶,等等,今天不是我家先生吗?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不是哦,今天是法国先生。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顺序是什么来着?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法,美,英,中,俄。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哦哦,我最近要操心的事情太多了。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二肥又?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是!的!气死我了!!!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同情。


麻了,我的法棍又碎了:好了,我家先生出门了。


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:难得弗朗西斯先生去那么早。


麻了,我的法棍又碎了:是,他说一定是个大惊喜(我觉得应该是惊吓)。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主题不就是大“惊喜”吗?@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   你家先生准备好了吗?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我不知道。他不告诉我,说告诉我了一定会被你们知道,就不是惊喜了。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我家先生也是。


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:+1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好吧,我也。


7:55


麻了,我的法棍又碎了:我家先生到了。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我家先生。。。不,二肥,正在吃他的早餐。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先生已经走了。他说他一定要看看法国先生会给他准备什么大“惊喜”。


麻了,我的法棍又碎了:他的原话一定不是这样的。[洞察一切的目光.jpg]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雀食。他是这么说的:我倒要看看,死胡子又在搞什么鬼。


麻了,我的法棍又碎了:这真的是个大惊喜。[疲惫.jpg]


8:05


麻了,我只想赚小钱钱:我家先生也出门了。


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:他们俩一起走的。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他!还!没!出!门!


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到了。


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
麻了,我看不住伏特加:冷静。。。




【现在是7:45,趁五位先生还没来,赶紧把摄像头架上】


[啊啊啊啊终于开始了!!!我已经等了十几分钟了!]


[UN先生早上好!]


[今天是法国先生吧?]


[是的,我同事说他今天要罢工看祖国先生]


[只能说不愧是法国人。]


【放完了,我好像听见外面有脚步声,赶紧溜出去。】


[小心啊,UN先生!]


[是法国先生诶,他来的好早。]


[(法)嘿嘿,哥哥都看到了哦。]


[!!!!哥哥早上好]


[原来联五也能看到这个直播间的吗?]


[(法)不完全是哦,哥哥是自己找过来的。]


[(法)而且哥哥今天本来想罢工来着的,结果被让娜小姐物理劝说了_(:зゝ∠)_]


[不,不愧是您]


[(法)好啦,现在哥哥要去换衣服了]


[期待]





【论坛】联五直播楼


本版:


西伯利亚的小熊软糖:呼呼,万尼亚一定会给大家带来一个大惊喜哦^L^ 

//光耀千秋☆:期待。以及这次终于能夙愿得偿了。

// Hero和憨八嘎天生一对:Nahahahaha Hero肯定是最厉害的,等着吧! 

//绅调:咳,勉强参加吧。只是因为他们都参加了而已!

// 塞纳河畔的春水:哥哥已经准备好了哦(✧∇✧)

//联合国UN:为了让大家对五位先生有一个基(心)本(理)认(准)识(备),经过充(相)分(互)商(殴)讨(打),我们决定先进行一个小游戏。主题:给其他人准备一个惊喜吧✧*。٩(ˊᗜˋ*)و✧*。!


#惊喜 嘿嘿 惊喜#



1L LZ

OK,我又来给大家直播了


2L

感谢楼主


3L

快快快,我朋友说还没开始


4L LZ

来啦。现在法国先生进去换衣服了,UN先生在和大家唠嗑。


4L

堂堂联合国如此接地气的吗?


5L

毕竟对于其他的先生们来说,他的年龄确实很小,也就相当于一个小孩子吧。


6L

不说的话,我老是忘记他们可是童颜老妖怪啊,一个个都几百几千岁的。


7L

确实,总是给我一种他们只有二十几岁的错觉。


8L LZ

法国先生从里边出来了!天呐,这是哪里来的大美女?啊,哥哥的颜实在太戳我了,难以拒绝中长卷发,尤其是扎起来的时候实在太绝绝子了。


9L

确实。中长发美女实在无法拒绝。而且哥哥的头发还是金色的!


10L

醒脾被反复穿插


11L

大美人我已经说厌了


12L

不行了同志们,我要阵亡了,先去找纸擦鼻血レ(゚∀゚;)ヘ=З=З=З


13L 

但那个唇妆!!!救命它是不是花了啊!


14L LZ

.哪里,让我康康! !!!天啊UN先生求您别再往上贴了!!特写太可怕了!啊啊。。我。。啊我的天。。。


15L

有多可怕?楼主居然被吓到语无伦次。


16L

我先来说吧,让楼主缓缓。那个绝对不是口红能画出来的效果,应该是真的血,不然不会看起来像吸血鬼一样。


17L

对,这个亮度浓度绝对不是口红能达到的效果。


18L

救命怎么回事?


19L LZ

救救我。


20L

呃。楼主是不是哪次说过她晕血来着?


21L

楼主撑住!我们还要靠你的转播为活呢!你不能死啊!!!


22L LZ

我就知道你们只爱我的转播!哼,负心人。


23L

楼主别管楼上上,妈妈爱你^3^赶紧继续转播吧!


24L

噫~~


25L LZ

继续。法国先生说,这个唇妆是他故意的,为了去吓英国先生.(他说的小亚瑟应该是英国先生吧?)现在直播间里的英法厨又开始互怼了。


26L

《英法千年斗争史》


39L

#惨 亚瑟 惨#


28L

这绝对是真爱,随时随地不忘怼一下。


29L

!!!楼上,我大dover(试探


30L

啊啊啊啊找到同好了,我dover难道不好磕吗?


31L

(咳,楼上收敛一点)英国先生的全名叫亚瑟·柯克兰哦


32L LZ

那就是了(没事儿,我也磕)。诶,有人知道这个是谁吗?

       //【麻了,我要把茶杯都收起来:先生已经进去了。】


33L

好像是英国先生的秘书?


34L LZ

哦哦,怪不得她一说完法国先生就准备下楼了。


35L LZ

现在我们跟着法国先生一起下楼啦。哇哦,UN先生把楼梯间的摄像头接到直播间了,可以选择上帝视角。那个,我就还是选跟随,如果有人想看上帝视角就请@番茄番茄🍅 来给大家转播一下。


36L 番茄番茄🍅

Ok,我准备好了。


37L

感谢番茄老师


38L 

感谢番茄老师


39L番茄番茄🍅

哈哈,不用谢啦,继续看楼主转播吧。


40L LZ

好的,现在法国先生已经在楼梯角潜伏好了。有人在提醒他他的发带露出去了。(讲真,这个发带真好看,是三色旗的。)! ! !哥哥撩头发了awsl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诱惑的男人?


41L

楼主开心的连逗号都丢了。


42L

我就说看着怎么那么难受。


43L LZ

不好意思啦。


44L LZ

等等,我好像听到脚步声了。法国先生说,一定是英国先生来了。弹幕里有人问他怎么听出来的,他说小亚瑟就是这个步频,很容易就能听出来的。(救命,正主给我喂糖)


45L

这得听了多少遍才能听出来?我连我爸妈的脚步声都听不出来。


46L

我安详去世。


47L

垂死病中惊坐起,大喊一句我可以。


48L LZ

英国先生上来了。等等,哥哥,你窜的太快了!!!救命我要被晃晕了


49L LZ

哥哥居然把自己绊着了,然后亚瑟先生立刻就把他给扶住了。

救命,不会这样就暴露了吧╭(°A°`)╮


50L

别啊!我还想看亚瑟先生受到惊吓呢_(:зゝ∠)_


51L

楼上你怎么这样?(其实我也想看)


52L LZ

诶,好像还没有。赞美哥哥的化妆技术。亚瑟先生关心了他两句,就准备往上走了(他没有看到那个离谱的唇妆吗?!)


53L 

Nooooo


54L LZ

哥哥主动出击了!他直接扑到亚瑟身上去了!亚瑟先生条件反射的给了他一个过肩摔,然后就对上了那个吓人的嘴,他好像被吓到了!他语无伦次了!

【音频:结巴的亚瑟】


55L LZ

等等,他怎么倒下去了?小心!这可是楼梯,摔下去了还得了?


56L

楼主你人呢?先生到底怎么样了?你倒是说清楚啊?


57L

这种时候就不要吊人胃口了吧?这样真的好吗?


58L LZ

抱歉,刚刚直播间被挤崩掉了。弗朗西斯先生接住他了,没有摔到。


59L LZ

等等,弗朗西斯先生是准备做人工呼吸吗?这是我不付费就能看的东西吗?


60L

这栋楼里可都是尊贵的vvvip,有什么是我们看不了的?


61L LZ

可惜了,亚瑟先生醒了。他现在是直面那个唇妆的角度,但他居然没有尖叫,不愧是大英帝国阁下。


62L

【亚瑟·柯克兰:死胡子,你有没有点创造力?每次都来这一招。】他是不是认出来了?


63L

估计是吧。但“死胡子”是什么齁甜的小情侣称呼啊?


64L

【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:被吓到了还不肯承认的眉毛是屑。】我忏悔,我居然才知道哥哥叫什么名字。(但这个名字真的很好听)


65L

我也。。。

但法国先生这样说话,他们俩真的不会打起来吗?


66L LZ

已经打起来了,并且还从楼上一路打到楼下,吓到了路过的一干人等。


67L

只能说不愧是他们。


68L 番茄番茄🍅

据知情人士披露,他们当年还有一个英法干架岛。


69L

!!!真的吗?听起来好小学鸡啊。


70L

雀食。


71L LZ

好啦,现在他们回会议室了。摄像头被关上了,我怀疑他们在密谋什么坏事。


72L

【王耀:你们两个在干什么啊喂?】

【伊万·布拉金斯基:如果是要谋害二肥的话请让露西亚也加入吧,呼呼ʕ ᵔᴥᵔ ʔ】

是爹咪和俄罗斯先生来了诶。他们来的也挺早的,不是说联五都是卡点的吗?


73L 番茄番茄🍅

也许是为了来看戏?看戏谁不爱呢?


74L

好有道理。


75L LZ

现在中俄两位也加入了,声音更加混乱低沉了,没有字幕实在是听不出来他们在讲什么。(而且还不能读口型!)


76L

他们这么机警干什么呀?╰(⇀‸↼)╯


77L

毕竟按他们的身份的话,平时还是需要注意这些的。


78L

是哦。他们沙雕到我又忘记他们是国家了。


79L 番茄番茄🍅

这是很正常的。


80L LZ

【麻了,憨八嘎和肥宅快乐水禁止入内:全体警戒,二肥来了!立即启动.憨八嘎.计划!】

按照我的推理,这位应该是美国先生的秘书。不是,她都直接叫二肥的吗?


81L 

二肥。(确信)他的F应该是fat的F。


82L

二肥·fat·穷死


83L 

笑死。


84L LZ

现在我们可以确定他们要害二肥了。等等,哥哥你怎么还去壁咚亚瑟先生了呢?


85L

撒贝宁吸氧.jpg


86L LZ

美国先生冲进了会议室。他看见了拥在一起的亚瑟和另外一个女人。他被震惊到了。

【阿尔弗雷德·F.琼斯:亚蒂,你在干什么?你怎么能背叛弗朗吉?!原来我的父母爱情是假的吗?】


87L 

父母爱情是什么鬼啊?天呐!原来对于二肥来说,亚瑟先生是他的母亲吗?


88L

楼上你逆我cp。


89L

你们才是邪教呢!


90L LZ 

这有什么好吵的呀?

快看中俄两位在旁边笑的多开心。


91L

【亚瑟&弗朗西斯:阿尔,原来我们俩是你的父母吗?】


92L

世界名画:惊恐的二肥


93L

哈哈哈,二肥是真的被吓到了

二肥:我以为我爸出轨了,结果居然是我妈。


94L

美国国父法兰西&英格兰


95L

谢邀,有被笑到。


96L LZ

Ok,今天的转播就到这里了。


97L

拜拜。


98L


99L

明天见啦。


100L LZ

好啦,再见!












我又来阴间点更文了。


不行,我好疲惫哦,今天码了将近1万(但是你们可能永远也看不到发出来了),史向令人头秃。


码着码着开始暴躁,于是烂尾。


评论(7)

热度(24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